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About

關於本屋


ひだまり屋是ANN屬下,始建於香港的男性向同人組織。現時活躍於港、澳及珠江三角洲地區。
主要基於原作作品進行二次創作,稍後也會出原創角色,風格以萌系及豐富的色彩為主。
每一場的活動和新品我們也會努力用心地去做,使其自身不斷地改進,
歡迎各位多多指教,也歡迎任何形式的合作,代理及委託。


ひだまり屋亦是廣州伊萊特宮殿(C.C同盟)的香港地區總代理,及C.C同盟的香港區幹事。
ひだまり屋現時是香港女僕咖啡廳Dreamin' Akiba的合作伙伴。

關於FujiSakura

FujiSakura是一個同人合作計劃的名稱,成員多為同人組織的成員,計劃宗旨為推廣同人行業,以及為香港的同人社團提供協助。ひだまり屋是其中一個計劃創建成員。


成員介紹


名稱: David Lolita
別稱: 屋主(百姬屋屋主)
現居於: 香港
性別: 男
興趣: ACG方面、鐵道娘、TOMICA,睡懶覺
特技: 能即時解決突發事件
負責的工作: 組織內部的CPU,企劃、統籌等工作,兼任原稿創作。

名稱: kkf
別稱: 貓耳控
現居於: 香港
性別: 大叔
興趣: 遊戲,由其是音樂遊戲如太鼓和jubeat、電腦編程、閱讀
喜愛的音樂製作人: 浘浦由紀、Ryu☆、貓叉Master、TOMOSUKE等
喜愛的畫師: いとうのいぢ、駒都えーじ、てぃんくる、MAYA Takamura等
負責的工作: 定期在官網公佈消息、背景設計、排版、印刷等苦命雜務工作。

名稱: 稻穗 信
現居於: 香港
性別: 男
介紹: 新進來的社員之一,現時仍然有很多謎團在。





名稱: 頃里 兼太郎(假名)
別稱: 謎之上司
現居於: 不明
性別: 不明
興趣: 突然下達命令
職位: 來自ANN,是組織的直隸上司
負責的工作: 不停向kkf和David Lolita下達指示,總之自身也是個謎。現時神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