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CW26直參告知及新品發佈-ひだまり荘 X 伊萊特宮殿

CW26直參告知及新品發佈-ひだまり荘 X 伊萊特宮殿
8月24日的Comic World26,本莊將與廣州伊萊特宮殿女僕咖啡廳廣州伊萊特宮殿女僕咖啡廳夾檔。
以下是伊萊特宮殿的新刊情報


規格:A5
頁數:32P
類型:四格漫畫
售價:HKD$15

第一期售價:HKD$10
兩期一齊買:HKD$20

以下是部分的內容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此預留,謝謝◇◇

預留方法 :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訂/留可電郵至hidadou@gmail.com
註:如要查詢,電郵標題請以(Q)作開首,如要預訂/留,則以(O)作開首,並留下你的名字,電郵地址,預訂/留商品的編號及數量。
然而亦可在此文章內貼出預訂/留留言,格式請包含名字和留商品的編號及數量。
預留商品請在CWHK26當天的3pm前拿取,否則作放棄論。
如要逾時提取,請在電郵註明。CWHK26預留期限至8月23日的6pm,並以留言及電郵寄出之時間為準。
--------------------------------

以下為本莊新品情報
精品系
幸運星-柊鏡紙袋


售價:HKD$2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此預留,謝謝◇◇

預留方法 :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訂/留可電郵至hidadou@gmail.com註:如要查詢,電郵標題請以(Q)作開首,如要預訂/留,則以(O)作開首,並留下你的名字,電郵地址,預訂/留商品的編號及數量。
然而亦可在此文章內貼出預訂/留留言,格式請包含名字和留商品的編號及數量。
預留商品請在CWHK26當天的3pm前拿取,否則作放棄論。
如要逾時提取,請在電郵註明。CWHK26預留期限至8月23日的6pm,並以留言及電郵寄出之時間為準。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留兩期給我
我兩期一齊買
thanks
名字:小猿

匿名 提到...

畫的大大可以幫我在本子簽名嗎?
thanks!

Lolita屋主 提到...

小猿,先多謝你的預留,不過簽名本子很難說,我只能盡量安排,因為簽名本子只在廣州出售。

Tango Chan 提到...

請問現在伊萊特宮殿的地址在哪?
感謝你!

可以在e-mail通知嗎?
tsugiko@live.hk

(CW見啦!)

匿名 提到...

請給我預留兩期謝謝^^
名字:Winky

Lolita屋主 提到...

winky,多謝你的預留。
次子,伊萊特宮殿地址請參閱以上網址:
http://hidadou.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0.html

匿名 提到...

請預留女僕本兩期給我
名字:TAKUMI
Email:benny3913@hotmail.com

確認後請email給我,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