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富士櫻倉正式成立

今日富士櫻倉正式成立了,可喜可賀!

今日屋主,kkf及阿信社長為較早前租下的新倉—富士櫻倉,進行搬遷工程。工程浩大尤如當年1998年香港搬機場的時候那樣,車輛來回出入搬運物品........
其實ひだまり倉與富士櫻倉只是2米的距離,根本就像左手交右手那麼的方便,相比由啟德機場至赤鱲角,真是有著天壤之別。
富士櫻倉比ひだまり倉大一半左右,看似空間比較多,但隨著擺放了出活動的用品後基本上空間是剛剛好的。

把所有東西搬走後,空空如也的ひだまり倉

早前各位見到多采多姿的倉門裝飾,已經卸下了,整個倉回到一年前待租的模樣。

富士櫻倉的倉門比ひだまり倉更有看頭

由於繼承舊倉的傳統,保留了「歡迎回來,主人樣」的字句,另外兩個組織的頭目都是女僕控,所以主題就以女僕為中心,加上各人對輕音少女有愛,所以就貼了這些上去。


屋主還特意買了女僕的小figure架在倉門上,左邊是秋葉原mia cafe的女僕,右邊的是大阪e-maid的女僕,聽說屋主還會繼續買下去的。



某人很喜歡貓耳及蘿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