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城大秋祭2010—海之祭 兩日綜合後記 2-3/10/2010

大家好,這裡是屋主喲!

兩天的活動沒甚麼好說,一個字「悶」。

第一天到了會場就發覺張檯至今都如此的細,另外今次Cafe Matsuri在本攤寄賣,所以有maid當看板娘。

第一天下午時的光景

4:30pm就為kkf做了個視力測驗,用10寸大屏幕的netbook,在距離2米以上的情況下,用手掣玩飛機射擊遊戲,規則是能過5關就表示視力正常,最後kkf一關都未到就Game Over,顯示視力不佳,需配戴眼鏡。(總之整個測試就是強詞奪理)


本莊第一天的攤位,但第二天就只是放figure,屋主更把攤位放置play。

第二天,全攤只放場量的貨品,大部分位置讓了給figure。

時間到了最後一天,4:30pm離場時屋主做了以下欠揍的舉動:


把賣剩的舊刊扔入垃圾筒

把朝比奈實玖瑠的1/8 figure扔掉

把本莊的錢箱放入垃圾箱(內有秋祭的營業額)









當然以上的其實是場戲,真的把上述物件丟棄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翻垃圾去。

悄悄話:
-在今次活動又見到不少的友人及同人同業,還有在plurk留言又不知是誰的人。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