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新年的新依始!!

大家好!!還有新年快樂!!這裡是在Resort Anthem修行中的kkf。
昨天因為情熱命運的關係,使我遇上了綠髮的人魚女孩,真是幾生修來的福氣啊。

首先因為事忙的關係,遲了向大家祝賀新年,真的不好意思。
在這裡先補祝大家在2011年在各方面有進步,心想事成!!已結婚的婚姻美滿!!還有祝各位在未來的一個月過上豐盛的農曆新年!!(各方面的意味

那麼,這次屋主嫌麻煩交給我發佈的重大消息是:

我們在今年1月1日正式更改名稱為ひだまり屋。

先不論為何現在才改變名稱,為了配合改組後組織的名字,我們也有一個新的LOGO,就是以下這個:


上面的BANNER在不日之內會更新,另外200x40的BANNER是以下這個:
ひだまり屋

要拿走的話,歡迎用以下的HTML語法哦~~~


在改組後,未來仍然是充滿挑戰,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敬請各位多多指教!!
那麼,各位有機會再見!!另外祝月光和Mocha新婚快樂和有一個美滿的蜜月!!另外記得買手(ry

1 則留言:

EN 提到...

對不起打擾了
我是女性向同人組織的負責人
想請問你們有沒有多出的易拉架或任何可以display到A2size海報的設備可出讓或租借?
謝謝

我的msn: np6101033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