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Rainbow Gala 06 點列式後感



大家好!!這邊是已經收拾好心情,和各位再見去旅行的貓紺/kkf!
嗯......還是kkf順口一點啊。

今次的RG06主要由於是清舊貨一時告別大家的關係,所以不會有任何新品就是,但大部東東終於完售了!!
另外那兩篇告別文不知各位覺得哪一邊比較好呢?個人而言,那些捏他還真的寫得很好(喂



在上圖的茶點後,那麼這裡是簡感時間:
-會場的室溫和外面的氣溫簡直是差天共地,寒冷警告可以食的嗎?
-因此也經常頭痛和嚴重出汗,果然我是個不怕冷但怕熱的人呢.....
-今日的主要活動是宅在攤中玩太鼓次郎+Good-bye Chalon
-而屋主和稻穗先生則是連線玩AOE3
-今次雖然是牆邊位但後面的空間簡直是窄得連出去也要過地底通道,歪みねな。
-聽聞今次的最長排隊時間: 3個半小時。
-今次準備的凍餅雖然有4盒的份量,但其實每件是很小的一件
-但即使和Violet 7那邊一起搞茶會借用「人多好辦事」這點打算消化所有凍餅,結果還是剩下一盒=口=
-結果最後還是忍痛將其處理了......
-如果各位覺得凍餅味道不錯的話,這絕對是我們莫大的榮幸啊!!!(爆
-今次場內還是不見エルシャダイ的縱影(茶
-美鄉あき的演唱會這樣安排沒問題嗎?即使是這樣也辛苦她本人以及RG的一班工作人員了。
-要你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清場及搬椅子真的不好意思就是。
-總之今次RG除了會場溫度問題和攤位空間外,其他地方都是合格以上的水準。

=========================================

要感謝的人們:
heco:
今次又見面了,果然真人比相片更上鏡呢(光速逃XDD

基比:
先多謝你給我們的巧克力,不錯不錯,那麼123再見!!

mimori+糯米P+アルファ:
Violet 7 的各位Maid們,辛苦妳們了,今次茶會的點心很精采啊!!另外Maid服都好棒!!

貓fish+松鼠:
面對連出去都不可能的攤子,今日還辛苦你們了,由其是分享大專行政方面果然令小弟受益不淺啊wwww

yo+星遙夢:
祝你們兩位c79一路順風就是!!另外記得買手(ry

二代目:
認不到你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啊=口=

茶會大+乃木坂大:
非常感謝兩位的拜訪就是!!另外茶會大排了三小時以上的隊還真的辛苦了......

玲奈大+hong大:
今日還真的辛苦你們了,到時123有緣再見吧wwww

月光+Mocha:
在這裡真的要恭喜兩位啊!!\(>口<)/ 如果今日有甚麼失禮之事還請兩位見諒,另外也感謝你們的西餅就是。

Violet 18的各位:
辛苦你們了,想不到初次見面可以這麼好談啊www

=========================================

要寫的文章到此為止,想看個人的告別文的話可以點此連結
我還真的期待,在8個月之後我們會進化成甚麼樣子呢,還真的令人相當高興!!

那麼各位,有機會再見!!今次似乎沒白字呢!!各位認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