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WINTER SKETCH 2009製作秘話(2)

大家好,很久不見,我是主要負責更新公式BLOG的kkf。
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接近了差不多一個月,真的很抱歉呢!!

最近不見了迷之上司以及屋主的縱影,又不知道他們在搞甚麼,只是看見迷之上司留下了一張字條:

「万戈イムー一ノ十で大丈部科?」

這意味不明的句式......算了。
延續上次的話題,繼續談回WINTER SKETCH 2009在背後製作所發生的種種東東就是!!

今次則是說回背後製作的其他有趣事情。

在2009年大約9月左右,在九龍觀塘區某一間教主餐廳中,曾經發生過這些對話:
(以下用K=kkf, D=David Lolita來作代表)
D:「今次的主題就決定用Marriage Royale了。」
K:「原因是?」(當時無反應中)
D:「還需要原因的嗎?不過我都對部份人物有特別以上的愛喇。」
K:「那問題則是,你知道這作品有12個人物在的吧?」
D:「當然」
K:「那麼你真的打算」(被打斷
D:「12個再加2個女僕,全數收錄在這本東東中。」
K:「這工作量太大了吧!!」
D:「反正這是我們第一次玩主題本,有何不可?」
K:「你好像是負責原稿方面的吧?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趕14張圖出來......似乎有點」
D:「我有說這本子是12月的Rainbow Gala出的嗎?」
K:(噴汽水中
D:「說笑的,說真如果能在Rainbow Gala出就最好,否則還是留在2/4月再出吧」

之後這提案交了給迷之上司,迷之上司雖然有懷疑但我們給了一番最好的理由之後,迷之上司就拍版叫我們開始工作。

之後時間去到11月左右:

K:「今次麻煩了,稿件進度比起預定的還要慢一大截」
D:「這邊則是全力在開動,但是14個人物卻不是簡單的工作......」
K:「所以呢?當已上色的人物不夠14個的時候」(被打斷
D:「那就先出一本先行本吧」
K:「吓?」

在沒辦法之下就在RG先出了Prelude版本,之後去到今年4月的時候在全部人物CG已經齊全的情況下才推出完整版的WINTER SKETCH,在這點上我個人認為需要向各位抱歉。

有一點不得不提的是,就是連同CW30出的SUMMER SKETCH,個人加進去這本的捏他是三本當中最多的。因為原先的設定色是粉紅的關係所以思考的方向都偏了過去那邊......至於是哪一邊?請各位自行想像7鍵加大轉盤連發時的樣子,喵。

那麼關於WINTER SKETCH 2009製作秘話就到這裡,遲下子有機會再見!!

====必有的反白秘話部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則留言:

Lolita屋主 提到...

今回的秘話改成了摩斯密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