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Rainbow Gala 6 26-12-2010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屋主。

今次是ひだなり荘最後一場參展,所以在會場內搞茶會,茶會需要的蛋糕,由屋主親自在10度氣溫下去到一間工廠大廈自取貨。之後趕緊入倉及call客貨車至會場。途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由大角咀取餅後,要立刻趕至觀塘ひだなり倉,屋主以為要遲大到,先搭小巴至太子地鐵站,再轉乘地鐵,在車廂內用MP4看1980年建地鐵的一個節目,其中一個廣告是”搭地下鐵路,話咁快就到”,原來是真的,結果全程不用30分鐘就穿梭九龍西至東。

說會RG吧,沒什麼大問題,易拉架一開場就一連賣掉兩個,弄得旁邊的一個社團問屋主,他們才方知易位架原來是可以賣的。嗯,夏季新刊Summer Sketch 2010已經賣完了,謝謝大家。如果各位想觀看的話,可以在2011年1月29日的理大藝墟,本莊將三本同人誌 “Summer Sketch 2009”, “Winter Sketch 2009”及 “Summer Sketch 2010”交予大會作為展覽,觀看時請小心,不要弄髒/弄壞書刊喔。


開場一個小時左右,已經人山人海,浪潮持續五個小時才開始消散。


一位入場人士看到本莊的配信單張,當然嘩然大叫。(誤)


美鄉あき小姐(左)與CR社九廣及青嶼支社長,在會場進行握手會。

傍晚時份就與糯米P, Mimori等人開茶會,Yeah!

茶會—有很多野食呀~(讚)

“別離在眼前,一聲再見”, 7pm臨近清場,我們也開始收拾細軟,也向ひだなり荘說再見了。
“第時又見面,好歌哪會完”, 各位再見了,2011年夏天,我們再次回來時將帶給大家更多新作。

"別離在眼前 一聲再見 
第時又見面 好歌那會完
知音愛戴說Encore 熱淚盈盈如珠串
搖頭 自覺真的很眼淺
願留住片時 不講再見 若情義永在 他朝再結緣
依依再唱這一曲 熱情何其溫暖
惟求共你歌聲中再見

願望就是明天 世態變化萬千
共聚時光片刻也懷念
日後但願重見 替你獻上勁歌
暫別惟說一聲再見"

by羅文—願望就是明天
-----------------------------------------------------------------
後話:

-阿草& Heco: 如果屋主把你們誤會了,屋主在此心表致歉。另外也謝謝妳的蛋糕及明哥。阿草的Lolita很帥,也感謝heco分享繪畫經驗。

-Mocha &月光: 先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蛋糕,屋主最愛果撻了。那麼就星期六見。不過月光揀吃本莊的mocha味凍餅,意味深長呢!

-Mimori: 感謝過來探訪,今次又是女僕的cosplay耶。

-松鼠&貓Fish: 感謝妳們來參與茶會。

-Yo: 你在哪裡?

-星遙夢: 感謝過來探望及分享同人軼事。

-Café Matsuri的小白, 餅餅&屋主忘記稱呼的另一位maid:
辛苦了,速遞員小白,來回由油麻地及會場走了兩趟。另外兩位maid也辛苦了。

-Anno: 好久不見你開檔,得知你在油麻地開了格仔舖,有時間會過去逛逛。

-波特@ADSL: 感謝過來告知廣州ADSL的新消息,抱歉今次的ADSL6因加租而沒有參展,期待ADSL7的大型會場。

-杜基比: 多謝喂食。

-茶會過後還剩下一底凍餅,結果要私下處理掉。

-冬天時候,如非必要不再坐巴士了,會頭痛的說。

-屋主與阿信社長在會場內online玩AOE3,實在太好了,由於玩得太激烈,最後旁邊的餅餅說要炸死我們。(哭)

-會場的Violet行,組織成員基本上是有入冇出,出入都是用爬的方式,可憐屋主身邊穿短裙的maid,出入時會走光。

-屋主在自家攤位裡開了個動畫研究會,真不知價值何在。

-參展完畢,屋主隨即身體不適,要定一下規則,縮短在會場逗留的時間,看檔這件差事還是免了。

好了,那麼下次見了,再會。ありがとう、ひだまり荘へ。

1 則留言:

kkf as NekoCon 提到...

阿yo寄生在星遙夢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