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看版娘之話(1)

大家好,今次繼續是在工作和音遊中遊走的kkf擔當發文的工作。
初音兩曲追加的伴舞......看上去不錯呢!!

不知道各位有否留意我們官方網誌上面的那位女孩呢?先不管那位女孩穿著的女僕裝好像在哪裡見過......總之她就是我們的看版娘--ANN小姐!!

如果大家記憶力好的話,應該記得在國內某場活動內曾經見過她的蹤影,就在某一個地方......



在那掛畫上的,就是我們的看版娘呢!!!

那麼趁迷之上司未出現之前,在這裡先略略談回她吧!!
ANN小姐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穩重,漂亮的啡色長髮加上藍色眼睛果然是個人的守備範圍啊,但據David Lolita所言她其實是個天然呆,有時會有驚人的舉動跑出來這樣......但秀麗的外表配上這套女僕服,卻是一點也不失禮就是!!!大約是吧......

但實際她的工作情況是怎樣我也很好奇想知道,之不過受限於手頭上的有限資料所以無法深入了解還真的有點可恨呢......總而言之,就是希望和迷之上司談談和ANN小姐採訪的事宜就是......

就這樣!!ANN小姐的話題暫時到這裡!!待取得迷之上司的許可後,就會繼續談回ANN小姐的事宜就是。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專注於新刊的開發就是!!

就這樣!!各位有機會再見!!再望向摩卡猴子和紗紀,果然她們很可愛呢(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