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終於.....接近完成了!!!

大家好,我是忙了5天快要死的kkf。
但一想到太鼓之達人14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稼動,還是相當的開心呢!!

這次來是告訴大家,我們家的網站正式改版了!!!
除了模版大改之外,還正式加了幾個分類,分別是介紹我們這班開心地發瘋的大叔成員,以及和同人相關的兩個分類,各位可以在上面看見哦。雖然其實很多東西還沒有完成的樣子......

正如標題所言,這官方部落格雖然做的接近網站,但是依然還有些地方仍然可以修改,這方面還需要時間......

嘛,也歡迎各位抱走我們的新BANNER的說!!那麼在以後的日子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就這樣,各位下次再見!!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x5YG8VLbxQFAk6F3lg_uyo7WrBxisx_DyHb2JZve0OZf_K8M7JjuJAU6G7difA436eAAh9M4KrADBGcV1miuU5hZRVw3U4An8Y1sUcqWpgV6tQpaPcw5p3o9Ta2W8ir1slAY9KIy6kToZ/s320/LOGO_Design_kuso.jpg

這是甚麼?兩星期後鄭少秋會為大家解迷(拖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