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CWTHK後感 (kkf SIDE)

Photobucket

各位好,小弟是依然擔當打雜的kkf!!!
這次既然屋主還沒有發同人活動後感的文章,那麼就由小弟先發吧,嘿嘿......

今次的CWTHK雖然人流和賣氣看似不太好,但事實上可以看出他們是相當用心去搞這一場活動的說。無論是桌上每一個座位一枝水+兩個垃圾袋,寬闊的走廊,細心的服務再加上沒有了舞台,只有單純的BGM,令我想起了4~5年前的C......總之希望香港的同人場能夠將此作一個參考就好了。

說回今次我們其實是沒新品的(雖然主打是SUMMER SKETCH 2010的加強版),這點對於有所期待的各位們真的對不起呢,但是下次RG多數會有新刊,請大家期待的說!!

以下的篇幅則是相片時間!!

Photobucket

一角的塗鴉牆,似乎有人重現了某島惡搞1版的一串......

Photobucket

屋主和小弟和另一位的下午茶是久違的莎莉蛋糕!!久違的味道還真得不錯呢!!雖然屋主不喜歡咖啡味。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a~risa~~is hanging there~~~hanging there~~hanging there~~~~
(以上請用倫敦大橋之曲調去唱)

Photobucket

今次帶來的兩個BANNER+Hanging Marisa的合照。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帶回兩個回去wwww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出現了!!是不知道在幹甚麼而且又附身在看版娘+早苗身上的低預算低時間之人的面具!!!
事後他本人被處理了,可口可樂。

雜感:
-很難得可以在香港看見沒有音響、舞台表演的同人活動,算是一個綠洲吧。
-但遺憾的是宣傳上有點不足就是了。
-場內女性向組織佔的數量......真不愧是CWT啊www
-KONMAI也有在場賣東西,至於賣的東東嘛......
-在場EL SHADDAI的捏他還有一定的數量的說
-但可惜的是,為何沒人走去COS LUFIFER或是ENOCH啊!!!(拖走
-heco大辛苦了,當初看見你的攤位在牆邊的時候簡直是嚇了一跳,而且是獨自一人在那裡......雖然不知道大會為何會這樣安排,但看見你一腳踢的樣子,還是辛苦你了。
-CAFE MATSURI的兩位女僕也辛苦妳們了,如果當天在下有任何麻煩到妳們的地方,先在此抱歉
-看見身體好起來的菜菜真的太好了。
-多謝杜基比的CD,雖然我還未聽www
-還有多謝各位的探望+零食就是了,雖然當天熱量攝取最多的是莎莉蛋糕w

下一次我們預定會參展的EVENT是RAINBOW GALA 6,到時屋主,小弟,另一位會有怎樣的奇怪行為,實在是令人期待!!
就這樣,遲下子再見!!

P.S. 到時在RG搞放學後的茶會,應該有很多組織會一起搞的,希望吧.....
P.S.2 雖然到時小弟出的是普洱+菊花wwww
P.S.3 提供的是港式點心(拖走
P.S.4 「這樣搞法會不會有問題?」「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P.S.3. http://www.plurk.com/p/8ag55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