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屋直參資訊

本屋同人活動休整中!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城大秋祭2010 - 點列式兩天綜合情況+後感

大家好,我是在努力訓練PS技巧中的kkf!!
最近的怨念是負け犬返上 feat.蟹プリンス,24分音多發要完全自重啊~~~

由於我現在酒精未醒加上累再加上我很懶的關係,所以就連草稿也不打乾脆在這裡直接打後感算了。
相片方面請看屋主那篇文章,這邊數量很少還要遲下子才能放上來



記事:
-這兩天由於預計在城大這地方不會太多人的關係,所以今次帶的東東其實都是舊物
-雖然已經心中有數,但誰知道今年秋祭的賣氣比以往的更差......
-所以這兩天大多數時間,我和屋主兩人也是在攤中又休閒又苦悶的渡過
-但幸好,和其他組織的交流+談天和其他娛樂還是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即使如此,這兩天還是遇上這樣的情況還是早走為妙
-和Cafe Matsuri合攤還是相當高興的一件事,MAID們的治癒心靈效果還真的明顯啊~~~
-如果因為在下的行為而有所得罪的話,還請諸位見諒了。
-話說雖然有無線手把打機是很爽,但用10"的NETBOOK走去玩縱向射擊遊戲加上在和主機有2米以上的距離去玩,這根本是無理遊戲而不是視力測驗吧wwwww

-第二天的貨品特別少的原因是為了兩個Figure,不過鈴平那個無論怎樣看也是相當好看
-當然另外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是為了有空位走去玩耍www
-第二天的空攤還意外的有點明顯......
-結果就是利用了各方面的空位款去和屋主去玩飛行棋,運氣甚背的我結果又輸了wwww
-屋主的行動某程度方面是相當欠打就是,幸好我沒有份參一腳(拖走
-在4:30兩人就離開會場,之後就是兩人各自的時間
-老實而言九龍灣VZ的太鼓14代還真的令我玩得有點火大的喇(茶

後感:
-老實而言這次大會雖然在處理寄存行李的方式有點混亂,但第二天自動送往所屬攤位這點還是值得一讚的
-當然,秋祭的重點一向是在舞台活動而不是同人販售,這點即使要吐糟也是沒用的喇~~~
-重點其實是我們還是做得不夠好喇~~~
-所以接著下來我們還是要努力+改進+大革新就是了。
-老實而言第二天的閃光彈還真的多......
-這兩天講得最多的對話是:「そんなOOで大丈夫か?」「大丈夫、問題だ。」(咦?

優しいの人たち:
-一小英口居然不理會我wwwww嘛也是反正一個玩DJMAX一個主力是太鼓(光速逃
-第一次和AQUA大相遇還真的令我有點意外呢......
-在這裡要感謝貓Fish+松鼠的支援就是!!突然要用你們的膠紙還真的不好意思......
-今天終於看見了雞比(?!)的真身了,果然是一表人才啊~~~(逃
-和玲奈大的短暫交流令本人受益良多,謝了。
-只是那讀書會想不到有這麼多C78同人本啊wwwww
-感謝PETER告知本人一個這麼好的地方就是,資料可以慢慢來不用急(ry
-至於另一位的印象不是太深,將妳放置一旁真的不好意思。
-菜菜兩天也不能來,似乎是病得相當嚴重的樣子呢......希望早日康復起來吧!!

今次的入手物:



文章暫時寫到這裡,相片遲下子再補,總之今天大家也辛苦了!!!
兩星期之後的CWTHK會有怎樣的盛況?這點還是值得令人期待的說!!!

就這樣!!遲下子再見!!!
SUMMER SKETCH 2010 APPEND??那是甚麼??可以食的嗎??

沒有留言: